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5年11月30日> > 总第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经信委主任吴永彬等领导一行莅临中科电力集团调研指导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本报讯  11月10日下午,蚌埠市经信委主任吴永彬等领导一行莅临中科电力集团就企业发展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集团董事长王小飞代表集团向市经信委领导一行汇报了企业整体的战略思路、生产经营情况。王小飞董事长表示,集团公司一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策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加强研发团队建设;面对严峻的形势下,公司依托经济规模、先进装置、精益管理、集约经营,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脚踏现场实地,躬耕市场高地,坚持差异化经营,以勤奋求精保生存,以攀高创新促发展;聚焦工业突破,冲刺第一方阵,着力实现“整器”突破。
      市经信委主任吴永彬对集团助推蚌埠经济繁荣带来的活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会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发展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难题,希望集团能继续依靠强大的技术能力,尽早实现“中国第一、世界唯一”的中科梦!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