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6年08月31日> > 总第2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受邀参加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本报讯  8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与转型,十三五的大企业发展”。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新闻单位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电力装集团受邀参加此次高峰论坛,集团总经理杨坤生、董事长助理沈建出席会议。
      会上发布了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科电力装备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8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55位。会议在于引导我国大企业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国际竞争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2016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形势,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有为,迎难而上,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尤其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整体性推进,中科审时度势,通过加大科技投入,科技创新加速扩展企业规模,迅速壮大企业实力,从而迈上稳步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入围门槛继续提高,通过经营数据的分析研究反映企业成长,以配合国家大企业战略的实施,最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久,持续健康成长。
      我们坚信,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中科电力装备集团一定能通过深刻的自我变革和不懈的拼搏奋进,实现发展史上的新跨越,迎来充满希望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