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19年12月15日> > 总第9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主持召开中科电力专题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查看次数:

 
      12月13日,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主持召开中科电力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毛大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蚌埠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高东升,蚌投集团董事长汪支边、总经理陈建功、副总经理吴本东,建设银行蚌埠分行行长王玉宝,蚌埠农商行行长汪贻强,合肥科技银行蚌埠分行副行长孙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集团总经理杨坤生、集团副董事长朱东、副总经理黄国民参加会议。
      会上,郑东涛副市长听取了中科电力王小飞董事长的经营情况汇报,就研究如何支持中科电力未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王小飞董事长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科电力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从“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中寻找机遇,调整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全球化发展路径,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投资建设,尝试全球经营的发展模式和规划,出口现在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业务板块。目前,中科电力产品陆续“登陆”海外市场,远销越南、尼加拉瓜、土耳其、墨西哥等国家,出口业务已占到中科电力总业务量的40%。同时,在美国的研发中心和巴基斯坦、柬埔寨、越南等国家的生产基地正在筹建中。
      蚌投集团、建设银行蚌埠分行、蚌埠农商行等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银企关系是鱼水关系,谁也离不开谁。今后,银行将为中科电力提供更加创新灵活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动能。将以服务像中科电力这样的有潜力企业作为经营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投入更多的信贷资源。
      郑东涛副市长表示,中科电力作为蚌埠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几年来,辛勤耕耘,拼搏奋进,对地方经济贡献成绩显著,是民营企业创业奋斗的缩影。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积极深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情况,着力帮助企业“走出去”。拿出切实有效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激发出企业发展动能,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做精、做优、做大、做久。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科电力的关心与支持,中科电力将砥砺奋进、聚力发展不辜负蚌埠市领导殷切期望,在2020年抢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