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0年10月31日> > 总第11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到集团考察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日前,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朱新强,副局长王轶男到集团考察调研。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安徽生产基地总经理朱国银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张庆科主任等领导一行参观公司产品展厅和文化展厅,了解公司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和“一带一路”产品等内容,对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中科电力经过数年的辛勤耕耘,在电气领域已创出了一片天地。近年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不断推进,中科电力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好比是一辆‘高铁列车’,在集聚经济效应、范围经济效应和协同共享效应作用下,实现区域内经济快速发展。中科电力将顺势而为,发挥产业优势,与更多的长三角企业携手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王小飞董事长说。
      张庆科主任说,长三角、粤港澳、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是中国四大国家区域战略,最明显的特征是“跨区域”协调,打破区域行政壁垒,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有利于推动各地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极大地提高区域经济发展的总体效率。中科电力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无疑是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其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张庆科主任表示,连云港可以为中科电力国际贸易业务打通“出口通道”,连云港拥有30万吨级的码头和航道,连云港港口岸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个港口开展了贸易往来,国际集装箱运输航线达30余条,可以极大的满足中科电力出口业务需求。连云港经开区目前已打造成为“三新一高”即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为核心的主导产业,从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动大开放、发展大产业、提升大城建等方面将持续发力,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支点建设。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定将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果实。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连云港是重要的海上丝绸之路港口,优越的区位优势叠加自贸区政策,将为港城提供新的发展动能,中科电力愿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对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相信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将为中科电力国际业务全面提速提供强大的物流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