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28日> > 总第115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春节前后产销两旺 生产一线热火朝天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春节前后新老客户订单纷至沓来,节后生产一线加班加点推进生产进度,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各生产基地车间里,剪折冲、组装、一次安装、二次接线、铜排加工各道工序有序生产,生产一线员工每晚都要加班至晚上八九点钟,周日也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了加速释放产能,公司面向社会招聘设备操作、安装、电气设计等各生产岗位员工600名。生产一线员工均实行固定工资加计件工资,老师傅每带出一个学徒还有千元奖励。多劳多得,奖励“传帮带”的多重激励机制,使得一线员工热情高涨。
       公司生产负责人介绍说,中国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经济持续稳定向好,加之春节期间也很好的防御了疫情的再次爆发,春节前后省市各大项目集中开工,加速启动推进,使得电气行业迎来了蓄势已久的爆发。据悉,在众多订单中有许多越南、泰国和尼加拉瓜的订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