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3月31日> > 总第11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大全集团总裁徐翔莅临中科电力洽谈投资合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次数:
       3月18日大全集团总裁徐翔、大全变压器公司总经理唐建荣、大全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富勤、大全集团总裁办主任朱战勇莅临中科电力考察洽谈投资合作。
      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蚌埠市二级巡视员吴中尧,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等领导陪同考察。
      王诚市长对大全集团总裁徐翔一行来蚌考察表示欢迎。王市长详细介绍了蚌埠市产业资源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与大全集团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他表示,蚌埠是中国经济营商环境十大标杆城市,连续两年“四最”营商环境考核全省领先。当前,蚌埠正聚焦发展“万亿级”硅基、生物基绿色产业集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工业强市“个十百千万”工程,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希望大全集团能够了解蚌埠、选择蚌埠、投资蚌埠,和蚌埠一道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在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翔总裁听取了王诚市长的介绍,表示蚌埠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是一方创业的沃土。大全集团将在蚌埠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度参与蚌埠电气产业、新能源等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推进在蚌投资进程,加快合作项目事宜,努力实现与蚌埠的共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