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4月30日> > 总第117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蚌埠市检察院领导一行到集团走访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4月7日,蚌埠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野,市检察院曹大波处长,禹会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献亮等领导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党委副书记毛国圣,常务副总经理朱国银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展厅、车间,全面掌握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调研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服务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重点了解企业及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产权保护、涉企风险防范,市场秩序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执法司法角度查找影响企业正常发展的突出问题。
      张野副检察长表示,我们这次就是来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会诊解决问题,主动提供支持服务。我们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促进调研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切实把解决问题贯彻全过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制度助力企业发展,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希望院企双方能够构建长效沟通机制及常态化交流沟通平台。欢迎检察机关在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面到企业普法补课。
      张野副检察长感谢中科电力一直以来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对王小飞董事长反映的完善市场秩序等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探讨交流,并作出积极回应。对于下一步如何服务民营经济工作,张野副检察长表示,一是认识上要到位,要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展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智慧,全方位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是思路上要创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检察机关办理涉民营经济案件时,要开拓思维,创新思路,切实运用好四大检察职能,实化措施,细化责任。三是措施上要精准,要在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上下功夫,为企业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务。四是效果上要明显。服务方式由被动向主动转变,主动宣传法治,上门提供服务,企业如遇法律问题,直接联系服务责任人,让检察服务真正发挥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