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31日> > 总第11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 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5月21日,蚌埠市禹会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献亮,市检察院曹大波、葛军,禹会区检察院张弼弘、文晓检察官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走访调研。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全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宣传合法权益保护、产权保护、风险防范、刑事合规等方面法律知识,调研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服务需求和急需解决的难题,从司法角度查找影响企业正常发展的突出问题。对反映的完善市场秩序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周献亮检察长表示,企业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只有企业“活下来”“留得住”“经营得好”,就业才能稳,经济才能持续良性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法治环境。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我们把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法律义务,通过不断更新理念、强化措施,充分履行检察职责,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只有合法合规经营才能让企业行得稳、走得远。法治社会里,企业所有经营活动都必须依法依规进行。要学法懂法,才能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自身的合法权益,防范法律风险,要在合法经营中谋生存、求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