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6月30日> > 总第11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王小飞董事长率队到黔南州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查看次数:
 


 
      6月2日至4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率队到贵州黔南州考察。黔南州政府党组成员秦扬远,州政府副秘书长韦文堂,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陈郭勇,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独山县县长王裕民等领导陪同考察。
      王小飞董事长一行先后到了长顺县、独山县进行项目选址考察。考察结束后,在州政府会议室双方就电力装备产业园建设及能源开发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黔南州州长钟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小飞董事长表示,黔南州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好,是企业投资的理想之地。电力装备制造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黔南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相契合,希望能在电力装备制造和新能源领域与黔南州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钟阳州长表示,“十四五”时期,黔南州将在新型工业化上寻求突破,与中科电在电力设备制造及新能源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欢迎中科电力到黔南投资。针对项目落地提出的具体要求,州政府将组建专项工作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