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7月31日> > 总第120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一行到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7月18日,贵州铜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皮贵怀,市政府副市长黄进,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昌飞,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刚,市发改委主任彭刚等领导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优越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青,贵州天安金交中心董事长蒲夫生等领导陪同考察。
        皮市长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三十多年来我一直在做这个行业,从未放弃过。我们打造电气民族品牌,就是要把产品质量做好,为客户服务好,多承担社会责任,多缴税,多解决就业问题,这样才能体现出我的人生价值。”王小飞董事长说。
       “王董事长锲而不舍深耕电气行业几十年的创业精神和怀揣中科梦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家国情怀非常令人敬佩!”皮市长说,“我还特别注意到了中科电力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创新能使企业强大,企业文化能使企业走的更远。当前铜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围绕“四新”抓“四化”,着力构建“1+3+N”产业体系。希望中科电力能够充分发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优势,助力铜仁新能源新材料及装备制造业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为实现工业大突提供有力支撑。”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制造业是国家强盛的根基,承担着民族崛起的重任。中科电力与铜仁打造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我们将与铜仁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在铜仁落地落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