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31日> > 总第12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科新能源200万千瓦投资开发项目签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7月30日,国电投华夏电投中科新能源200万千瓦投资开发签约仪式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举行。该项目由国电投华夏电投智慧能源(北京)有限公司、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安徽蜀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人民政府四方共同合作开发200万千瓦新能源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
      独山县县委书记犹永凯、独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玮燊、独山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莫辉,独山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少伟,独山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莫畏。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总经理杨坤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毛国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吴玮燊副县长和毛国圣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小飞董事长对独山县委县政府给予国电投华夏电投、中科电力、安徽蜀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投资规划等情况。王小飞董事长表示,国电投华夏电投与中科电力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围绕“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持续推进清洁能源装备发展和低碳转型。独山县具有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中科电力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落实好合作协议,打造新能源项目典范,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犹永凯书记表示,当前独山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围绕“四新”抓“四化”,正在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新能源发展,为公司提供建设、发展、营销全方位服务,把国家新能源的政策用好,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共同打好新能源这张牌,下好先手棋,携手打造出响亮的贵州新能源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