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30日> > 总第12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独山县与中科电力、吉电股份 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查看次数:


 
       日前,独山县人民政府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拟在独山县域开发建设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
       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副县长吴玮燊,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国君出席会议,独山经开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独山招商宣传视频,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随后,三方代表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吉电股份总经理牛国君表示,吉电股份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理念,与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合作,共同构建绿色发展命运共同体。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基础,依托项目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新能源示范项目落地,建立长期稳定、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壮大。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是全国电力装备行业唯一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于一体的高端智能化电力装备制造企业。与吉电股份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资金等方面优势,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按照地方产业规划要求和市场需求,提升产业层次,优化能源产业结构,为推动独山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王裕民县长在致辞中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企业的入驻为独山发展带来了新鲜血液,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在光伏、综合能源服务等清洁能源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独山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全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规划、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独山新能源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