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11月30日> > 总第12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于11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杨坤生及公司在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总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学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实践、深刻变革和重要思想。并结合当前全党上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杨总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必须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内涵、精神实质和本质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创举。
      杨总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目前,新能源产业转型是公司迈出的关健一步,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转折点,公司上下要将学习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以实干实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科梦早日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