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总第125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贵州黔南州州委书记唐德智 率州委常委班子一行到贵州分公司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
 

      1月13日,贵州省黔南州州委书记唐德智率州委常委班子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贵州分公司调研。贵州分公司领导毛国圣、朱国银、步震陪同调研。
      唐书记等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贵州分公司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毛总对核心产品、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团队以及贵州分公司的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毛总表示,独山县中科新能源电力装配产业园项目为独山县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贵州分公司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在独山注册的法人公司。该项目经过双方多次考察,于2021年7月30日在安徽蚌埠签约。贵州分公司是致力于智慧新能源配套设备,智能电网综合节能自动化设备、0.4kV至35kV以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型开关、10kV至35kV节能变压器、电线电缆、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光风储配套设施的研发和制造、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的新能源科技公司。
      唐书记对公司进驻独山县给予很高的评价和期望。并指出,过去一年,独山县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进入新发展阶段,加快发展仍是独山最大的任务。工业园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独山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推进园区产业发展,努力打造贵州南部产业转移示范区,希望中科电力能够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为建设产业坚实的富强新黔南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