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总第125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招商引资“金名片”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黔南州重磅推出“十不折腾”举措,按照这一举措,独山县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坚持以项目为中心,通过提高项目落地效率,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打造招商引资“金名片”。


莫畏在贵州众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一大早,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莫畏就来到贵州众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边调研走访,查看公司生产情况,一边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发展现状、设备生产、企业招工等,耐心询问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有无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
        据了解,该公司为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在独山注册的法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新能源电力成套设备的制造和配售电服务,以及综合智慧能源、智能电网、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的新能源科技公司,于去年7月份落户独山。落户过程中,独山配备专人进行保姆式跟踪服务,有效推动企业快速投产。目前,该公司生产车间已安装数控转塔冲床、折弯机、剪板机、铜排冲剪机等各式设备十余台,建成两条成套装备生产线,并已实现投产。
        “独山积极落实‘十不折腾’举措,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由管理变为服务,为我们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这一举措更加坚定了我们在独山投资发展的信心。”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毛国圣告诉记者,接下来,公司将加大力度,实现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为一季度开门红作出贡献。
       贵州众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落户投产仅仅是独山招商引资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独山加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坚持“专业化+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对引进的企业开展不定期走访,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厂地协调、水电、招工等方面遇到的各类困难,确保企业早落地、快投产。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不折腾’举措,同时,结合独山的营商环境‘十严禁’要求,让企业特派员真正的把‘十不折腾’和‘十严禁’贯穿到服务企业的全过程,让落地企业放心、舒心、省心发展,进一步推动以商招商工作。”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莫畏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