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总第125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年终全力推进生产进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
      1月10日晚上,车间里灯火通明,很多员工仍在生产一线加班生产,数控冲床传出繁忙的冲压声,剪板机、折弯机有序生产,二次线组的员工在井然有序的忙着接线,质检部正在认真的做实验……大家各司其职,团结高效的全力推进生产进度。
      生产部负责人介绍说,“年底订单充足,生产任务繁重,一线班组开启了加班模式,剪折冲组实行了两班倒,人停机器不停,全力保证前道工序高效推进。广大员工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克服困难,发扬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到今天已经连续加班三周了。有的员工放弃了照顾家里的孩子,有的员工带病坚持工作,用餐后就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投入生产。我想,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在年前完成生产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