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总第125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集团党委到敬老院开展春节前慰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
      元月24日,一年一度的春节日益临近,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组织党员来到蚌埠4家敬老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慰问组为敬老院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油,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春节问候。
      敬老院负责人对公司的善举非常感激,并送上捐赠证书、锦旗或感谢信。“中科电力是蚌埠知名企业,是令人尊敬的爱心企业,每年中秋节和春节都要来我们这慰问,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敬老院负责人表示。
      慰问组负责人表示,“乐善好施,无私奉献,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情系民生,回馈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把我们的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这是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愿望。我们也将继续把公益事业坚持做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