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2月28日> > 总第126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春季人才招聘会广纳人才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2月10日上午,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参加了蚌埠市高新区在拓基置业广场举行的第八届“就业好位来”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专场招聘会。国显科技、昊方机电、中科电力、柳工起重机等34家企业到现场参与招聘,提供工作岗位2200余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劳局局长胡岚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本次推出了包括市场营销、融资会计、行政总监、人事经理、电气设计、结构设计、质检调试、普工在内的15个岗位300多个招聘名额,重点岗位提供了年薪或高薪,非常具有竞争力。人事经理年薪12万、行政总监年薪18万。电气设计、结构设计试用期月薪1.2万,转正月薪1.6万。质检调试、铜排制作试用期月薪8000元,转正月薪1万。
       本场活动共吸引500余人现场参与,达成就业意向100多名。今年春节前后,高新区响应蚌埠市2022年服务企业用工“春季攻坚”行动号召,切实做好人才供需平台搭建及信息宣传工作,先后印制单页5万余份,筹备近10场主题招聘会,中科电力积极参与,广纳贤才,解决了企业用工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