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3月31日> > 总第127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安徽省工商联到中科电力开展专题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查看次数:
      3月8日至10日,安徽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行五人,由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率队到蚌埠,开展为期三天的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储昭节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蚌埠青年徽商商会等会员单位,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就思政、党建、网络、资本、意识形态等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施广勇指出,蚌埠市工商联相关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这次调研听到的、看到的,既有理论深度和形势分析,又有实践创新和可行的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蚌埠市工商联各级组织和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与时代同进步,在各自的领域中砥砺
前行;二是要交流沟通勇担责任,团结广大会员共同成长;三是要多读书,从文明传承和红色历史中汲取发展的力量和智慧。
     储昭节表示,蚌埠市工商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落实《蚌埠市工商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坚持正能量,坚持管得住,坚持用得好,通过积极工作,努力防范化解风险,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总经理杨坤生表示,中科电力一是,与时俱进,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布局风、光发电新能源领域,目前贵州项目正在运作中。二是,注重红色历史教育。在贵州生产基地新企业文化展厅专门开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宣传展板,让员工在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三是,注重传统文化传承。每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如端午、中秋等节日,都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以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为载体,让员工在节日中增长知识,受到教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