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30日> > 总第128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坚定信心 放心发展——王小飞董事长与独山县县长王裕民举行会谈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查看次数:

 
      4月19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等领导一行与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县长王裕民举行会谈。
      王小飞董事长表示,感谢独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落户独山的西南电力装备制造园一期项目已建成两条成套装备生产线,州、县两级保姆式的跟踪服务使得厂地协调、水电、招工等各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得以迅速解决,新招聘的150名新员工即将赴安徽蚌埠集团公司参加为期4个月的培训学习。下一步公司所属中吉新能源公司将在独山新增投资60亿元建设智慧电力设备及相关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打通电力装备上下游产业,解决数百人就业。
      王裕民县长表示,中科电力落户独山在装备制造,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将持续优化独山工业产业结构,有效推动独山县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黔南州重磅推出“十不折腾”举措,同时,结合独山的营商环境“十严禁”要求,政府部门真正的把“十不折腾”和“十严禁”贯穿到服务企业的全过程,让落地企业放心、舒心、省心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放心发展,独山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