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5月31日> > 总第129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黔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瓦标龙到众联公司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5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瓦标龙,州政协秘书长蔡秀娟等领导一行到贵州众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独山县县委书记李景宽,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扬,众联公司领导毛国圣、步震陪同调研。
     瓦标龙主席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众联公司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毛总对中科新能源电力装配产业园项目的介绍,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
     毛总介绍说,在黔南州委、州政府,独山县委、县政府以及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中科新能源电力装配产业园建设在有序推进。该项目分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项目,4栋共计5.7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目前已交付三栋,主要布置数控车间、成套装配车间、仓储、办公行政区和智能化车间。一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智能电网综合节能自动化设备、智能化成套电气设备,风力、光伏变压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2.4万台套、(电)矿热炉动态无功补偿600台套。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1.5亿元以上。二期项目,拟投资12亿元,规划面积300亩,主要建设公司行政中心、研发中心、试验中心以及6万平米车间和职工生活区等。在县委县政府、人社部门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招聘本地员工260人,第一批102名新员工已送往安徽总部进行岗位培训。
     瓦标龙主席听取介绍后,对公司给予很高的评价和期望。他鼓励企业聚焦主业,发挥自身优势,制定目标,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市场和品牌竞争力,为推动黔南州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