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5月31日> > 总第129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迎五四 比技能 展青春风采——生产一线开展岗位技能比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发扬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蚌埠生产基地5月4日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开展了主题为“迎五四,比技能,展青春风采”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在数控冲床、一次安装、二次接线三个班组间展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二次接线组黄世岩提前2小时无差错完成工作获得第一名,李付琴获得第二名。
      “黄世岩有7年的二次线工作经验,她接的线整齐美观,手法娴熟。我们在图纸上设计了两处错误,她都准确地找出来了。青年员工要多向这样优秀的老师傅学习。李付琴加入公司后从学徒做起,凭借她多年的细心钻研和刻苦磨炼,现在已是带了很多徒弟的优秀老师傅了。”生产负责人陈尚虎说。
      企业的未来属于年轻人。从人力资源价值创造理念的角度来看,一个人创造价值的最好年龄是二十八岁到三十五岁之间。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学习、成长、成熟的平台,公司引进年轻人,经过系统性的培养,使得他们能够快速成长起来,逐步走上管理岗位,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