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5月31日> > 总第129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五一”假期我在岗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查看次数: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保证山东微山天虹三分厂项目如期送电,售后服务部吴边接带领贾尚路、王俊、许友龙、蔡磊等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现场,缩短了施工工期,用劳动的方式度过“五一劳动节”,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劳动美。
      “送电日期日益临近,我们辛辛苦苦忙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不能因为假期而延误了送电任务。我们做售后服务的就是要把对客户的承诺放在第一位,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劳动节我们在工地度过很有意义。”吴边接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