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6月30日> > 总第130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内蒙古通辽扎鲁特旗领导到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查看次数:




 

 
      6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常务副旗长巴图、副旗长李永海、旗发改委主任林宏青、旗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天鹤、旗鲁北工业园区主任吴光玉、旗招商局局长袁文辉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副总经理张继红、董事长助理谷浪、投资部经理郑新霞、技术部经理张明明、新能源开发部经理孟庆东陪同考察。
      巴图副旗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十多年来我一直从事电气行业,从未放弃过。我要打造属于我们中国的电气民族品牌,要把产品质量做好,为客户服务好,多承担社会责任、多缴税、多解决就业问题,这是我一生的追求。”王小飞董事长说,“当前,国家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多点发力向‘双碳’目标迈进,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将成为未来支柱性能源,这对于我们电气行业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和挑战。扎鲁特旗矿产资源丰富,地域广阔,光照充足,日照时间长,非常适合发展光伏和风力发电产业。我非常看好与扎鲁特旗的合作,希望可以在内蒙古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巴图副旗长高度赞同王小飞董事长的观点,并表示,此次我们带着非常大的诚意来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总部,扎鲁特旗将提供中科电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好的服务来落实新能源项目合作。近年来,扎鲁特旗紧盯新能源方向,围绕国家、自治区、通辽市最新政策导向,下好高质量发展先手棋。提高项目审批、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等前期手续办理效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企业家安心发展、放心合作。
      巴图副旗长热情邀请王小飞董事长及团队前往扎鲁特旗考察。王小飞董事长欣然接受邀请,并希望双方以互利互信为基础,尽快达成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