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31日> > 总第131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内蒙古扎鲁特旗与中科电力蜀泰新能源 举行合作开发12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座谈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7月2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安徽蜀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120万千瓦风光新能源项目座谈会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举行。扎鲁特旗旗委书记邵彦军、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巴图、副旗长李永海、旗人大副主任崔雷雷,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飞出席座谈会,扎鲁特旗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小飞董事长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并表示,当前,国家多点发力向‘双碳’目标迈进,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将成为未来支柱性能源,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和挑战。扎鲁特旗地域辽阔,风、光等清洁能源资源蕴藏丰富,非常适合发展光伏和风力发电等新能源产业。希望在旗委、旗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共同携手打造出内蒙古独一无二的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旗委书记邵彦军表示,扎鲁特旗高度重视本次新能源项目的合作,且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扎鲁特旗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并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扩展合作领域、推进项目提早投产见效。希望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在实现健康发展、增加税收的同时,努力把新能源产业打造成为扎鲁特旗的龙头产业,带动上下游产业协同发展,为推动扎鲁特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