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31日> > 总第13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夏季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 公司为员工发放夏令防暑用品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7月25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抗高温、送清凉”活动,为员工们发放了丰富的夏令防暑用品,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传递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工会结合实际需求,采购了电蚊香、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衣皂等夏令用品,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激发了员工们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防暑降温工作,除了发放防暑用品,每天还为车间熬制解暑的绿豆汤,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