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31日> > 总第131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杨坤生总经理荣获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致开幕词。会议表彰了99名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生获此殊荣。
      此次荣获“安徽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是对杨坤生总经理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认可。对此,杨总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厚爱,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弘扬“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优秀建设者精神,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加光彩事业,充分展示优秀建设者的时代风貌,为蚌埠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坤生简要事迹
      杨坤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980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江苏海安人。省青年徽商商会执行副会长、省青联委员、市青年徽商商会会长、区政协委员。该同志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1334万元,员工886人。目前,中科电力已经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在2021年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中获营收百强第10名,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注重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了10KV SF6 绝缘,干燥空气绝缘,氮气加空气绝缘,35KV C-GIS 等新型气体绝缘开关柜,填补了安徽省空白。
      杨坤生同志2013年来蚌创业之初,带领中科电力项目团队抢时间、争效益,在中科电力产业园一期建设中,全面推进“10个同步”,同步厂房建设、同步订购设备、同步落实资金、同步员工招聘、同步员工培训、同步产品设计、同步市场开发、同步资质申报、同步建设企业文化、同步产学研合作,仅仅用了9个半月的时间就实现了投产,完成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纳税的目标,在高新区创造了项目建设的蚌埠速度、中科速度,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三年来公司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17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