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8月31日> > 总第132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内蒙古通辽市副市长牛文俊等领导一行到集团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8月10日,内蒙古通辽市副市长牛文俊、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张胜利等领导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扎鲁特旗常务副旗长巴图、副旗长曹宇隆、发改委主任林宏青等领导参加考察,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董事长褚兵、副总经理谢涛、陈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牛文俊副市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王小飞董事长对产业布局、核心产品、科技创新团队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王小飞董事长说,“7月2日我们与扎鲁特旗签订了新能源合作开发协议,我们将把扎鲁特旗丰富的风电和光电资源充分开发利用,打造出具备完整产业链的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前不久,中科电力联手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强强联手运营新能源电站储能设备的系统集成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运维。至此,中科电力已形成包含风力变、光伏变、升压站、逆变器、光伏组件、储能设备等新能源设备在内的,集设计、生产、安装、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模式,具备新能源开发的强大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牛文俊副市长希望,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继续强化与通辽在高端装备和技术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通辽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壮大,实现多方共赢。相关部门要与中科电力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尽早落实项目,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