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5日> > 总第109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获评“疫情防控最佳爱心企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查看次数:
      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当天,蚌埠市在科学宫广场举行纪念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暨2020年慈善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国、副市长张晓静、市政协副主席鲍子雨出席启动仪式。现场,蚌埠市慈善总会授予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疫情防控最佳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自今年疫情开始以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董事长王小飞的坚定带领下,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防控筹备组,统一部署、严防严控,为防疫攻坚做持久准备。
      春节期间,王小飞董事长担负起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靠前指挥,事必躬亲,奔波在防疫一线,心系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企业责任首位,主动联系了解一线防疫物资紧迫需求,紧急启动援助计划,克服重重困难从国内各地采购紧缺医用防疫物资,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并亲临前线带队驰援,以身作则践行责任与担当。“我是企业的负责人,要对上千名员工负责,疫情期间,更要保障他们生活稳定。同时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党代表,在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和社会各界一起战疫情、保增长、促发展,不欠薪、不欠息、不欠税,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王小飞董事长如是说,也如是做。
      早在疫情爆发初期的1月26日,王小飞就向蚌埠市慈善总会捐出现金20万元,驰援武汉抗击疫情。随后又捐出了价值5万元的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王小飞董事长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率先部署号召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2月7日,王小飞董事长在中科电力微信工作群里发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接力”的倡议,得到了中科电力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我捐2000!我捐3000!我捐5000”……微信群里的捐款响应此起彼伏,此次倡议,中科电力筹得捐款12.88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王小飞董事长和他带领的中科电力团队共为防控疫情捐款近百万元,另外还捐赠了价值1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王小飞董事长率先垂范,主动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企业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彰显出和衷共济同担当的家国情怀。
      此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蚌埠市委市政府对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在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工作的高度认可,标志着中科电力企业美誉度实现进一步提升。中科电力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并按照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本单位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发挥企业贡献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