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30日> > 总第110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生产车间开展员工转正实操技能考核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查看次数:
      近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新进员工转正考核,参加考核员工共17人,分别是塑壳车间,万能式车间和高压车间,大家进行了笔试和实操两类考核,进一步检验了新员工的实操技能和理论水平。
      此次参加考核的新员工于本年进入车间,并在车间老师傅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操作技能培训,此次考核内容包含生产基础知识、产品知识、安全操作规范等。
      根据公司员工试用期满转正的相关要求,生产车间培训管理组对此次考核进行了现场打分。参考人员均能顺利通过转正考核。下一步,生产车间将按需把此次考核的员工分配到相应的操作岗位。
      通过此次考核,让新员工们加强了理论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工作中学习钻研,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为公司做精、做优、做久、做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