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1月31日> > 总第11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康宁项目正式开工 中科电力喜迎2021年开门红!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寒风凛冽,“三九天”来袭,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节,而中科电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元月8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迎来2021年开门红!由中科电力承接的康宁药用硼硅玻璃管厂房10千伏配电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康宁药用硼硅玻璃管厂房由美国康宁公司在蚌埠高新区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6亿美元,首期规划占地92亩,厂房建设面积2.7万平米。该工厂建成后每年将为全球医药包装市场提供2万吨高质量的硼硅酸盐玻管。
       美国康宁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成立于1851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康宁市。康宁公司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基于170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领先技术,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产品的关键组件。
 
 
       开工仪式现场,鞭炮礼花齐鸣,热闹非凡。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总经理杨坤生宣布康宁药用硼硅玻璃管厂房10千伏配电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康宁项目是中科电力装备集团2021年开年承接的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是中国500强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之间的一次深入合作,其意义深远。杨总表示,我们将严把技术关、质量关、服务关,保质保量完成康宁项目的生产和安装任务,把康宁项目做为“形象工程”来打造,以此作为与世界500强企业间的“开局之作”,继而拓展更加广阔而全面的合作交流。当前,在国内扩大内需释放新动力的趋势下,我们要把握机遇,抢占“内循环”先机,持续扩大生产能力,力争2021年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