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28日> > 总第115期 > 第四版 > 新闻内容
同心抗疫 彰显民族企业责任担当!——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近日,为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得到了安徽省工商联的通报表扬,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危急关头,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要时刻,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充分发扬“为国担当为国分忧”精神,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快速投入到捐款、捐防疫物资的行动中来,倾力做好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尽显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吹响驰援武汉抗击疫情“集结号”。大年初二,他迅速召回高管成立疫情捐款防控领导小组,亲自担任组长,率先向蚌埠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并将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的价值5万元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献到蚌埠市慈善总会。
      与子偕行,共克时艰。公司高管纷纷响应,集团总经理、工程安装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坤生数次捐款捐物资,累计捐出5万元现金和价值3万元的防疫物资。集团副总经理、预备党员陈尚虎捐款2万元,集团副总经理、通球智能化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国银和集团董事办助理、预备党员张卫各捐款1万元……
       2020年2月7日,王小飞董事长在公司微信群里发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接力”的倡议,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我捐2000!”、“我捐3000!”、“我捐5000!”……微信群里的回复此起彼伏,不一会儿捐款名单就变成了一条长长的“接龙”。2天时间筹得员工捐款128800元,加上之前的捐款捐物累计共捐款418800元和价值8万元的防疫物资。
       “中科电力全体员工在这次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捐款中表现的积极踊跃,特别是公司的高管和党员在关键时刻冲在前面,为广大员工作出了表率,无愧于党,无愧于心。中科电力的企业文化是正直、担当、平台、价值,全体员工很好的诠释了这八个字。此次,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我深感无尚光荣,这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将稳健推动自身发展,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参与各项光彩事业,为社会的持续进步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王小飞董事长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