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31日> > 总第12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携手央企,共同开发新能源产业——西电济南变压器与国电投华夏电投和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共同开发新能源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8月4日,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俊华,副总经理张国荣,总经理助理刘宗杰,市场营销处处长汪勇一行到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考察洽谈战略合作。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总经理杨坤生,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陈尚虎等领导陪同考察。
      施总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西电济南变压器是我国唯一一家以完整输配电产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以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的4个项目为基础形成的,集科研、开发、制造、贸易、金融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历经一个甲子的拼搏与发展,西电济南变压器已经成为我国最具规模、成套能力最强的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和其他电工产品的研发制造、实验检测和服务基地。
      王小飞董事长说,西电济南变压器作为我国输配电装备制造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走出去的重要力量,与央企合作,可以为我们在贵州、云南、四川、河南各地的项目提供设备保障。国电投华夏电投、中科电力和西电济南变压器双方拥有一致的目标,具有广阔的工程项目合作空间,特别是新能源项目合作。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让合作结出硕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