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31日> > 总第121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中科电力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查看次数:



 

 
       8月21日下午,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负责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集团总经理、支部书记杨坤生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带领大家以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三个部分进行党史学习。学习过后,杨总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接受支部党员批评建议,支部其他党员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逐一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促发展的目的。
      杨总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检视剖析,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准确、整改态度端正,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杨总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提高站位,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坚定理想,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持续奋斗,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从严从实,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差距不足和批评的意见,改正自身问题,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