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31日> > 总第1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王小飞董事长与独山县委书记李景宽会谈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9月28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董事长王小飞在独山与新任独山县委书记李景宽会谈交流。
    王小飞董事长向李书记汇报了独山项目一期投产筹备进度。王小飞董事长表示,独山县委、县政府及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帮助我们解决各项相关手续等问题。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实现预定目标,为独山建设贡献力量。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中科电力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中科电力是黔南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倍受各方关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安心经营。我们将把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向省、州政府作专项汇报。希望中科电力项目能够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打造出独山工业的靓丽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