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1年10月31日> > 总第123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紧抓“双碳”机遇 拓展新能源市场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查看次数:
     10月23日,又一批满载新能源设备的卡车,驶离中科电力安徽生产基地,发往新疆。目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紧抓“双碳”机遇,转型新能源发展。
     为响应落实习总书记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国家电投经多次考察中科电力,中科电力具备新能源电力装备设计研发制造能力,同时具备专业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全产业链运营能力。国家电投集团下属华夏电投和吉电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电力装备制造、智能电网、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电动重卡、“绿色交通”建设、综合智慧能源等新能源及碳中和领域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这一批货物将供给国家电投新疆风力发电项目。针对新能源设备和地理环境的特点,中科电力的技术团队专门制定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在柜体结构方面、变压器性能等方面做了优化改进,大大增强了设备的各项性能。
     为了确保及时交货,全体生产部门员工斗志昂扬,加班加点生产,提前一周多时间将货物交付给客户,展示出了强大的团队力量。
     在未来,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推进,绿色低碳产业投资井喷已成必然,这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转型发展机遇。目前中科电力与各大央企的合作越发紧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