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1月30日> > 总第125期 > 第二版 > 新闻内容
预制舱装配式变电站惊现蚌埠创新馆项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查看次数:
        蚌埠创新馆项目位于禹会区山香路与外环路交叉口,集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服务等功能为一体,1-4层建筑布展面积约7800平米;大厅及1-3层为展馆,主要功能是用于展示蚌埠市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成果。4层为成果交易服务中心,主要为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供对接、洽谈、交易等服务。
       建成后的蚌埠创新馆将成为蚌埠市乃至安徽省创新成果展示的示范基地。自2021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紧锣密鼓的建设,目前已进入布展阶段。
       项目旨在打造与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之城目标定位相匹配的城市地标,建成后将更好地展示蚌埠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更好地彰显城市创新特色与创新发展。
       为体现建筑的低碳节能环保理念,公司提供了预制舱装配式变电站方案,得到了建设方的一致认可。该方案改变了变电站传统的电气系统布局、土建设计和施工模式,通过工厂生产预制、现场安装两大阶段来建设变电站。其标准化设计、模块化组合、工业化生产、集约化施工,使变电站建设技术含量高、环境污染少,更加低碳节能。 
       在土建方面,改善了传统电气系统布局,贯彻建筑节能、节材、节水、节地理念,力求建筑结构轻型化,利用现场快速拼接工艺,利用施工串连流程来缩短施工周期。
       在电气方面,变电站采用通用设计、现场拼接等工艺和装配式建造管控六大标准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