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30日> > 总第128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雄鹰练翅欲高飞 ——市场部新员工培训有序开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查看次数: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拓展智能电网、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综合智慧能源等新能源领域项目,开启了新的业务版图。因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新招聘了大批市场营销人员,为了让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文化,提升业务技能,公司对蚌埠、徐州两地市场部新员工进行了岗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司简介、企 业文化、资质荣誉、产品知识、业绩案例以及商务礼仪、营销技巧等内容。
      为了能让新员工真正能够学懂弄通。王小飞董事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为新员工培训“商务沟通与谈判”、“谈判与冲突管理”、“产品管理”、“品牌管理”等课程。
      新员工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对难记的产品型号等知识点抄写默写增强记忆。徐州籍新员工李大庆表示,加入公司前我一直从事销售工作,可以说是一名“老销售”了。但由于产品不同,还需要潜下心来用空杯心态认真对待公司的培训。通过培训,我快速掌握了产品知识和业务沟通技巧,现在我对开展业务充满信心。
      苏北办事处负责人吉开明表示,我们按照“学以致用”的原则,首先让新员工把基础知识学牢固,再进行多角色多轮次的业务模拟培训,将商务礼仪、沟通技巧、应变能力、产品知识等内容融汇进去,使得新员工能够活学活用,快速提升业务技能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