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52-3082995
首页 |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30日> > 总第128期 > 第三版 > 新闻内容
宣浩:做一个称职的员工,是对家庭最好的交待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查看次数:
      宣浩2017年加入公司,目前是蚌埠生产基地成套车间安装组的一名普通员工。先后在安装公司、售后服务部岗位工作过,在那段时期他每天开着车和同事一起奔走于公司的各各项目工地。平时忙于工作,他经常一、两个月才回家一次。儿子一见到他回家,别提有多高兴了。临走时,儿子还懂事的说,“爸爸你放心去工作,我是男子汉,会保护好妈妈的,爸爸你什么时候能带我出去玩一次?什么时候能到学校帮我开一次家长会?......”“每次儿子这样说,我心里都觉得酸酸的。每当看到别人家父子玩耍的场景,我就会想到儿子那渴望的眼神,自己连儿子这么小的愿望都不能帮他实现,真不是一个称职的爸爸,也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在宣浩认为,“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踏踏实实的把工作做好,做一个称职的员工,是对家庭最好的交待。”
      在售后服务部的那段时间,宣浩深深懂得“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售后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直接决定着客户口碑的“含金量”。在一个夏季的子夜,宣浩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从睡梦中惊醒,原来是“合一冷库”的客户打电话过来求助说冷库突然停电了,希望宣浩能赶过去看看哪里出了故障。由于冷库存放着大量的冷冻
食品,停电时间久了将会造成巨大损失,宣浩接到电话二话没说,开上车就直奔冷库。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发现是变压器跳闸导致停电,经过宣浩进一步排查处理很快送上了电,冷库值班员激动的拉着宣浩的手感谢不停。虽然对于宣浩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对于客户来说却是事关重大,如果他等到第二天上班再去处理,客户将蒙受巨大损失。宣浩“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第一时间为客户排扰解难,用行动诠释了售后服务的真谛。
      按时完成送电任务对于售后服务人员来说就象是士兵接到战场上的命令一样无可商量,使命必达。为了确保第二天陶店小区项目按时送电,宣浩和售后部的同事们在户外整改电表箱忙了一个通宵,虽然在寒冷的冬夜天上飘着鹅毛大雪,但干起活来为了活动方便宣浩还是脱掉了棉衣,不知不觉寒气侵袭身体他却浑然不知,第二天上午顺利送电后,同事们才发现他的脸热的通红,这才意识到自己发烧了,到医院一量体温39度8,连续打了三天吊瓶才彻底治好。
      后来由于生产任务繁重,集团派人支援江苏公司生产,他主动申请去了江苏生产基地,还兼任检验调试员,为了按时完成一批批订单,他每天都在车间里加班加点生产。
      宣浩每天忙碌的身影,是许许多多中科生产一线员工的缩影。在宣浩看来,工作不仅仅是拿份薪水,还有工作带来的成长和快乐,工作教会了他要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战胜各种困难,还教会了他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才能把工作做踏实。“王小飞董事长常说,‘人因梦想而伟大’,我将以中科电力‘态度、维度、精度、速度’的四度文化为指导,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共同来实现我们的中科梦。”宣浩说。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首页
主办单位:中科电力装备集团 | 备案号:皖ICP备14017829号-1